weiney(末日狂欢🎉开学再回归版)

青春进行时(2)论坛体-盘点0601各家糖点

伪现实,全员私设无女友!

all你向

不上升真人!

不上升真人!!


求红心蓝手和评论!


/


(6月1号,姜二许生日)


论坛体——快来看我女鹅的名品身材(又名继

0229直播套娃后的微信多人在线视频)


楼主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姐妹们,今天是夏日限定红裙小许!

楼主

如题。五六月这群人忙着到处录节目,除了密神还有云南的某知名“慢综”,小齐也是跑浪姐等各大节目主持,看行程其他各种商务活动也不少,还以为今天蹲不到他们一起庆生的消息,没想到这会儿都快十一点了还能从挤出时间直播一小时的ppp嘴里听到小许的名字!

3L

某主播的手机就在镜头前晃了两下而已!姐妹你截图怎么能这么清楚!!

4L

嘶……姜姜一直很甜妹啊,现在红色吊带长裙一穿,海边沙滩撩一撩头发…就很…欲!你们懂么!

5L

黄子之前直播有提到过二许的私下穿搭,美式辣妹跟气质学姐居多,其他就很随心😏

6L

没看过!求指路!

7L

 👉【请欣赏黄子单人贯口之“二许私下的风格就跟拆盲盒似的”、“衣帽间贼大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M74hzRs

8L

昨天直播的ppp明显累蒙了,除了感谢各位老板的礼物,剩下的关键词总结就是「睡」「放假」「特种兵」「姜二许」😟

10L

苦逼加班中,放个耳朵👂

(折叠相同评论)


15L  楼主

我来说!

起因是有老板在直播间发了sc,跟疲于跑通告的主播炫耀自己的超长假期,由此就引发了大家的集体炫耀,并且开始跟ppp科普最近的大学生"特种兵"式赶集旅游。

up原本除了羡慕没什么特殊的反应,直到这里有弹幕cue到了姜姜。


ppp:"对的,只有大学生!只有大学生才能搞成特种兵旅游!我们这种毕业这么多年的,比不上……姜二许?姜二许肯定不一样!她博士还没有毕业,当然要算大学生!

“但ze个人出去玩也不是特种兵,她一般都玩得很轻松。就是那种能找个小酒馆啊、古着买手店啊、手作坊之类的待一下午的人。"


16L 

这么明确的细节!我赌一百,双子星绝对一起出游过!


17L

楼主打字太慢了,我来篡位了!

当时看话题都聊到姜姜了,直播间观众就顺水推舟问他们有没有一块儿庆生。

结果ppp不知道怎么的,一边说“姜二许人都不在国内(重音),还不知道这会儿跑到哪里去野了……我们白天打了视频,大家商量着要给她补过生日。身为好哥哥,妹妹的大日子怎么能不上心呢~补过肯定要的,现在就看这位大忙人接不接受预约!”

一边还去翻朋友圈,就那一秒特别巧就有个视频通话进来了,真的特别、特别巧!


18L  楼主

手速是我永远的痛

另外这里还有个大糖点!

ppp的微信语音铃声是姜二许的声音!

虽然是一串英文、声音又小、up手又快我没听懂😞但不妨碍我听出了闺女的音色!

19L

啊啊啊啊啊!我很早以前就说二许的声音好听,就是那种故事感,特想重金求她录起床铃!可这个女人居然没有任何社媒!

20L

妹不是有微博账号吗

21L

那个是当初为了密逃特意开的,四年了,她也就是在节目宣传的时候上线转发😮‍💨

合理怀疑这个人用完就卸载、要用就临时再下🤔

22L

我记得之前文韬直播的时候也说过,姜姜不用抖音,也不看短视频

24L

但她有B站的号!虽然私人账号没有官方认证,但火老师说他曾经给二许推过几个很有意思的科普类up主!

25L

这群人私下里联系比我想象中多好多啊

26L

没办法🤭姐压根儿没有进圈的想法,这几年除了跟这几个人录密神名学会回郭,其他基本就泡在MIT神隐

27L

毕竟是麻省理工!

28L

二许参加云南慢综吗

29L

回复18L:如果我没听错,铃声录的是英文歌《A Thousand Years》里的片段,非常抒情,一般不会用作来电提醒的🤫

up截取的原文贴在下面了,大意就自己感受一下吧。

I have died everyday waiting for you 

Daring,don't be afraid

I have loved you for a thousand years

I'll love you for a thousand more


30L

ppp不是故意截的这段我都不相信

尤其是那句"daring",姜姜咬字可清楚了!!

31L

🐮🍺 某人的小心思现在藏都不藏的

35L

回复28L:路透拍到她了!虽然防晒遮得贼严实,但除了姜二许,没有女人能让ppp、ggg、小齐、sk,甚至何律跟仙子都贴贴!

36L

仙子也下凡了?

37L

回复楼上:还没,预感快了🫢

38L

我懂了,出门在外认不出姜二许没关系,认出她的男人们,C位的女人一定是她👏

39L

神他妈男人们😂

40L

🤫搞np小心楼被封

41L

楼主!!视频电话怎么回事!搞快点!(发出蒲猫猫的声音)


45L  楼主

事先申明!我们all姜党来者不拒!

管他双子星、清北、波士顿路人、二十一,还是文艺组不期(齐)而遇、海外组(周jz)二维码,以及即将产生的恩许组,我们统统接受!


46L 楼主

对了还有视频!那个通话姜二许是在群里打的!

最开始主播扭扭捏捏不想在直播镜头前接,嘴上说要继续跟直播间的姐妹们一起聊天,但谁看不出来他心思早飞了!

后来接通还嘴硬说是直播间的朋友们想看看好妹妹,带她露个脸,谁知道刚接通就听见群里七嘴八舌吵出了一个班的气势。

隔壁刚下播的ggg:"慕尼黑这个季节很热吗……我查了一下才二十多度,傍晚会凉,姜姜你是不是披个外套比较好?"

妆发齐全看背景还在车里的小齐:"姜姜那边几点了?吃完饭了吗?看沙滩上人不多诶。"

同样全妆的邵奈儿:"姐别管这群人,这条裙子穿着好看!"

意外有时间的jojo:"诶嘛,这身我怎么在国内的时候没见过!"

远在加拿大的某男人才刚刚起床:"怎么突然发视频?诶?许子你不在国内录节目吗,怎么在慕尼黑啊?"


打扮得贼诱惑的姜二许:"还不到五点!吃饭还早呢~海边要穿什么外套,我要不是因为来开会没想到要带比基尼,早跟他们一块下水了!"

(比基尼之后的一大段特别吵!我敢肯定当事人也没有听清楚这群男人在喊什么!!)


总之主播瞬间调低了通话音量,强势加入:"姜二许!你不是去干正事的么!怎么也跑去旅游了!"


姜二许就开始解释:"同组的朋友们想给我庆生,三点开完会就出来了,正好晚上的餐厅和酒吧都在这附近,就……"


"酒吧?!"

"喝酒就不必了吧"

"姜姜你忙完赶紧回国,到时候我们陪你喝"

"姜二许你是不是对自己的酒量没有一点数!"

(以上声音杂乱,众所周知这群人在有延迟的语音通话里几乎一样的大嗓门,楼主尽力了)


47L

此时不得不说文韬这个公认心眼子最多的人,他上来直接放大招:"姜姜,我查了一下,明天白天有上海直飞,你要是在那边没有别的会要开,我就直接买票了!"


48L

在现场!姐当时还试图挣扎,说她晚上喝了酒明天上午肯定醒不过来,没想到又被蒲、齐、周联手镇压。

jz:"明天晚上再喝也一样,咱也不差这几个小时!"

齐思钧:"那你今天就先不要喝了,之前不是还觉得说自己喝多了需要同组师兄妹照顾,会过意不去吗"

ppp:"就是!你想跟师兄妹喝酒也行,我明天给你约火老师!他最近没什么直播压力,很闲!"


50L

哈哈哈哈哈!果然还是这群年上会拿捏!

51L

jz:比起其他糟糕的局面,还是院人们得分更安全

52L

小齐真的睁眼说瞎话啊,当时视频里哪里人不多!明明就超多人在啊!

就主播在镜头前一闪而过的画面,我都能看见好几个男人瞄着女鹅了!

53L

啧啧啧,这群人的占有欲哦

54L

谁能想到这些对话的发生不过才五分多钟啊🥹我当时在直播间听着感觉过了好久!

55L

默默数了一下人头,除了上海的两位律师社畜,两个音乐生弟弟,以及新晋可能加入大家庭的仙子等,其他的都到齐了✌️

56L

二许酒量很一般嘛

57L

这事儿听刘小怂直播说过,也就比两点到酒吧两点零五躺下的黄子好那么一点点吧

58L

所以黄子说他跟二许在波士顿约饭都喝牛奶无酒精饮料🐮

59L

说到上海的两位律师,我前天在虹桥机场还看见李律了,好像是送朋友来着,就是到得可能有些晚,从进门就看见两个人一路狂奔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60L

卧槽

(以下已为您折叠n条相同评论)

71L

看李律背的背包!那上边的针织粉兔子!不是我女鹅的么!

72L

虽然图很模糊,但以我这个姜二许狂粉的眼光来看,李律背的包就是她的!所以旁边那个身高165体重九十七、一身全黑戴个大墨镜披头散发抱着电脑夺命狂奔的女人就是姜二许!!

75L

为我冷圈CP站台!我那命运悲惨连个名字都没有的CP!

76L

我们二维码还没说话呢!有名字有什么用,正主都不回国,没有同框哪来的糖!

77L

不不不,二维码还是不一样的,想当年jz也是靠着名学一张照片成功登顶过CP榜的人😎

78L

什么什么!新粉!求科普!!

80L

回复78L:名学2有一期是姜姜带了一堆东西去支援小伙伴,据说当时是刚下飞机,直接就去了,所以到的比较早,合宿里醒着的除了小齐就只剩下要遛狗的jz。

但小齐在厨房,开门的是峻纬……跟timo。

当时的情况十分戏剧🎭,timo先反应过来门口有人,所以姜姜还没放下手里拎着的一堆东西敲门,周峻纬就已经给她开了。然后timo也不叫唤,跟见着肉骨头似的唰一声窜过去直接扑倒。

那俩人谁都没反应过来,瞬间就变成一个站着一个倒着,最绝的是timo狂舔啊朋友们!

那张神图就是jz一边笑,一边弯腰拉姜姜。姜姜也不喊痛,也一边笑一边支着身子挣扎着躲timo的口水😊

82L

就是这张!

【图片】

后期还配字:她在闹,他在笑,青春刚刚好💕


84L

对的!虽然我不站二维码,但有一说一,我真的记这一幕记了好久!

85L

我懂!直接幻视婚后的小夫妻俩!老婆出差回来被热情的狗子扑倒,丈夫拉她起身,到处摸摸看有没有哪里伤着,确认没事后再给个温暖的拥抱🤗

86L

说到拥抱那就不得不说我们实打实抱过的不期而遇!就在这张神图后面,小齐闻讯赶来,刚巧就撞上峻纬笑得跟朵花,于是一个闪身插进了俩人中间,顺势就是一个大大的hug!

88L

整的跟谁没抱过似的!先不说双子星清北在密神里那么多的身体接触,就是后来的二十一波士顿路人,哪个少了搂搂抱抱!

90L

帖子秒变抢人大赛😂

92L

不说那些男人,连timo的初次见面也这么热情,这让合宿某些人情何以堪😮‍💨

93L

其实那时候姜姜跟小齐已经很熟悉了,跟jz是初次见面,姜姜明明是i人,可那时候完全没感觉到

95L

二维码之间的化学气氛真的很微妙,都属于“一见就觉得对方该是自己朋友”的那种

99L

等等等等!我来晚了,接72L李律送姜姜去机场,我前天在长沙也拍到了她!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是不是同一个背包同一只兔子!

104L

这旁边那个戴口罩的不会是……

106L

齐思钧!!!

这个男人前天的工作安排贼满啊!

浪姐录制他不是跟全程的嘛!

108L

啊,那我懂了

109L

我也🤫

103L

就是姜姜在长沙录密神,中途被导师临时安排了个会,所以这群人接力送她去打飞的对吧

106L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107L

!!!!

108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以下省略类似评论)


157L

二许坐的高铁吗

158L

你们在惊讶什么🤔️我怎么没看明白?

159L

姐妹!看照片!!站在姜姜旁边低头的那个男人!

160L

黄子?!

161L

又这么巧吗!

163L(106L)

黄子应该是从其他车厢赶过来的,我看姜姜当时也特别惊讶

164L

姜姜买高铁票我能理解,万一飞机延误就赶不上直飞那班,坐高铁比较保险,但黄子他们出行不是一般都是飞机吗

165L

这些不重要!给波士顿路人送上一曲《天作之合》!

167L

双子星不服🫤ppp你不是也在长沙吗!你没有车吗!

168L

哎😑清北的相遇有地域限制,mo办法跟言出法随比🫤

180L 楼主

我就知道每次开帖到最后一个是抢人大战!加入我们all姜批不好么!!

182L

大家不用急,明天姜姜就回来了,这群人肯定要喝酒聚会🎈

183L

蹲偶遇!

184L

(折叠相同评论)

197L

想看喝了酒就撒娇的女鹅🥺

201L

想看!明明3080直播提到过好几次喝完酒的姜姜!但每次都不把话说全!!

202L

私有老婆 保护姜姜这方面他们的意见倒是都很统一🤭

204L 楼主

锁楼锁楼!我也蹲一个醉酒小许和她的男人们(bushi)补过生日🎁!!!


/


6月6号写6月1号的脑洞,嗯😐不愧是我😎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